-把信交给加西亚-

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

【藕饼/论坛体】请问,水利工程专业的敖丙学长有女朋友吗?(2)

*现代AU OOC属于我

*不定时更新

*前文:(1)

————————————————————————————————————

-156楼

我哇得一声哭出来,怎么一觉醒来整个楼都歪了,不是说好的告诉我敖丙学长有无女朋友的嘛,我现在要从24幢跳下去

 

-157楼

学妹好志气,在工学院的楼顶以死明志(抱拳)

 

-158楼

摸摸楼主学妹,可我还是要说,昨晚的照片不够尽兴,我抱着单反重返战场,高校篮球联赛我来了(#^.^#)

 

-159楼

楼上我求一个直播!!!血书求!!!救救在上网课的我

 

-160楼

+10086

 

-161楼

+我的学号

 

-162楼

姐妹们,不用这么饥渴,我提前进场了,还要等两个小时

 

-163楼

Emmmmmm......我是昨天的43楼,我和敖丙的室友证实之后,还是保留我自己的意见,敖丙没有明面上的女朋友,但是有感情很长的对象,至于是不是你们说的哪吒我就不得而知,没好意思问这么细。

 

敖丙的性格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不怎么自来熟的,话也不是很多,所以就算是他的室友,也好像不太了解他的私人生活。我们班上的春游啊聚会啊,也不怎么见他来,但是理由一般都是参加什么比赛,班委那边也没有多问。

 

-164楼

我是楼主,我已经站在24楼天台了,我要报警了

 

-165楼

嗐,楼上的妹子你还没看明白吗,敖丙他确实是没有女朋友的,不然说到现在也总会有人出来认领的,但是应该是有个对象(我怎么觉得我这番话是一段病句)

 

-166楼

抱抱楼主,都是为敖丙学长流过泪的女孩子,听姐妹我一句劝,敖丙学长远远看看就好,本人是清心寡欲,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毕竟不信邪贴上去的太多了,商学院的院花就是其中之一

 

-167楼

我立刻放下单反来听八卦(等我直播的人还有两个小时不着急!)

 

-168楼

我我我,我举手o(*^▽^*)┛

 

这件事情我知道,我前来答题。

 

我就顺着那位单反姑娘说,因为一切“缘分”都是从新生篮球赛上开始滴。

 

众所周知,每个学院都是会有院花的,无论是官方还是非官方的,总是有滴。我们学院就属于学生会在论坛上面发布投票,根据民意决定。很极品的操作来了,我们这位院花竟然上淘宝买票。

 

-16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啊,这件事情难道还有人不知道吗,真的操作太骚。

 

-170楼

楼上的打断我,( ̄ε(# ̄)☆╰╮( ̄▽ ̄///)打你哦

 

我继续说,因为学生会最后票数统计的时候发现总票数超过了我们学院的总人数,而且第一名真的是高得离谱,所以我们的院花真正意义上闻名学院。说实话院花是长得好看,估计她不买那一波票,第一名还是她的,也不知道她是哪里想不开。

 

这件事情出来就导致学院的女生看她都有点意味深长,大家都懂哈,然后因为颜值是真的好,被篮球啦啦队拉进去做成员。据说就是在新生篮球赛决赛(就是单反妹子说的那一场)上,看上了我们的冰山美人敖丙。接下来你们都能猜到咯,她开始倒追敖丙,然后敖丙还是很礼貌地拒绝了。

 

但是我们院花的骚操作怎么会停止,她重复了自己作死的套路。

 

-171楼

楼上讲话吞吞吐吐断断续续,是和中国传统哲学专业的申公教授学的吗?

 

老娘前来抢答。

 

因为我也算目击证人,感受到那时的天雷滚滚。你们也看到我的资料简介咯,我是论坛交友版块的版主,我们版块的一大特色就是情侣榜,收录了校内比较高调的情侣,然后近几年也慢慢出现一些隔空配对(简称“拉郎”),本来呢也是我们学生自己无聊弄着玩玩的,没几个人当真的。

 

谁知道去年,啊,应该是今年的二月份,情人节的时候,我们按照惯例公布情侣榜的第一名,然后给他们亲手送上我们版块的一些纪念礼物,我按照往常惯例去查看我们的榜单第一,没想到是那个院花和敖丙。

 

你们都懂了,当时我们整个管理群都要笑疯了,连夜做了分析帖子把院花挂了出来,打上没什么用的码在交友版块挂上一周。我现在想起来都想笑,当时那个院花还特意私下找我撕,我理都不理她。

 

不过挂人虽然爽,但是受害人之一(其实应该只有他一个人)的敖丙是很无辜,于是我们管理组一合计,就把礼物全部送给他。敖丙当时正忙着新学期的课题,我们去找他才知道出了这件事情。

 

我之前没接触过他,不知道他脾气。他那天听我们讲完,当我们的面在论坛上发了个帖子,现在已经被我们删除,我相信下面的楼会有人提供的。总之就是一个澄清关系的帖子,然后我们一群人回去之后,才有人说,他和敖丙同一个社团(现在敖丙好像退出了),第一次看敖丙拉下脸。

 

-172楼

附图:(图片.jpg)内容是:商学院的院花并不是我的女朋友,请勿发布不实信息,也请大家不要把我们放在一起讨论,谢谢。

 

-173楼

等待总会有结果,我终于知道我那天错过的帖子内容

 

-174楼

请问!那个情侣榜榜单第一名的奖品有没有包含一个运动绑带,黑色的,手腕上面的那一种,上面印了一行字是不是!

 

-175楼

诶,是的,但是我们的礼物是不对外公布哒,楼上怎么知道的,而且我们每一年都不一样的,你说的这个应该是今年,就是送给敖丙的那一份。

 

-176楼

完蛋,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177楼

说话!你快给我说话!

 

-178楼

176楼窥破天机是不是要被雷劈(抖个机灵)

 

-179楼

178楼讲话干净点,劈nm

 

-180楼

别吵架弟兄姐妹,请175楼继续

 

-181楼

我就不理178那个智障了,我之所以会知道今年情侣榜榜首礼物是什么的原因是,我某次在食堂吃饭看到哪吒手上戴着。

 

我讲完我就跑

 

-182楼

卧槽,我搞到真的了???

 

-183楼

卧槽,我搞到真的了???

 

......

 

-258楼

也可能是敖丙不怎么运动,所以把运动绑带送给自己的好兄弟?

 

-259楼

你当敖丙大一破1500米纪录是假的?哪里不爱运动,不要强行解释

 

-260楼

作为交友版块版主,我决定火速在情侣榜上写上哪吒和敖丙的大名。

 

-261楼

送个运动绑带而已,你们至于这么兴奋?

 

-262楼

重点是这个绑带的意义,是情侣榜榜首的奖励耶

 

-263楼

可是刚才版主也解释了这是乌龙,也怎么算数吧,敖丙可以把它当做普通礼物送给自己朋友不可?

 

-264楼

我同意楼上的看法,你们和敖丙又不熟,知道他是什么想法吗,别再这里揣测了好吗

 

-265楼

我觉得我这个帖子可以更名为,哪吒和敖丙到底有没有一腿——来自生无可恋的楼主

 

-266楼

给您递上氧气罐

 

-267楼

那我来打开氧气罐

 

-268楼

别氧气罐不氧气罐了,他们进场了!!!

 

(图片.jpg X10)

 

我疯狂拍了好多张,你们能看到哪吒吗?

 

-269楼

楼上抽风了,在发什么照片?

 

-270楼

269楼你慢慢爬楼,她现在正在高校篮球联赛上,今天是我们的校队打D大的校队,哪吒在校队里面。

 

-271楼

单反姑娘记得挑个好位子,今天是我们主场!!!

 

-272楼

我知道的,我现在就是我们校队休息区上面的观众席,休息区的动静我了如指掌嘿嘿嘿,有无妹子和我一起实况,欢迎来找我!!!

 

-273楼

我也在现场,不过我只能看一会儿

 

-274楼

我在D大休息区附近,因为下半场会交换场地,我守下半场

 

-275楼

我屮艸芔茻,校队入场了,我第一次这么近看到哪吒的脸,长相过于优越了吧???

 

-276楼

呜呜呜队伍刚刚和我擦肩而过,是哪吒标志性的背头散发,我真的好吃他的颜(抽纸巾)

 

-277楼

我没看错吧,其他姐妹也看看,现在等在休息区的是不是有我们的冰山美人?

 

-278楼

我立刻掏出我的望远镜

 

-279楼

作为和敖丙一起上过公共课的女人,我敢肯定这个清冷的背影就是敖丙美人!

 

-280楼

一个背影都能说清冷,你的滤镜是不是有十米厚......

 

-281楼

楼上典型直男癌酸敖丙长相,直接忽略,乖巧等直播

 

-282楼

比赛开始了,我发个链接:【实况】高校篮球联赛(N大VS D大)文字实况解说

 

......

 

-341楼

上半场结束得有点快,校队今天状态不是很对

 

-342楼

是的,我就光盯着哪吒看,就看出他今天不是很行

 

-343楼

永远不要说男人不是很行

 

-344楼

楼上有事?正经地讨论球赛在这里抖机灵?

 

-345楼

我他妈震惊?

 

-346楼

眼睛坏了???

-347楼

有事吗这俩男的?

 

......

 

-368楼

楼上这一连串的是怎么回事,有没有人来解答???

 

-369楼

(图片.jpg)

 

我发照片的时候手都在抖......

 

-370楼

如果没看错,这是哪吒坐着,手揽着敖丙的腰,好像在撒娇或者是充能?

 

-371楼

充能也太可爱了吧,好像一只大型犬在求主人安慰!

 

-372楼

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说哪吒是大型犬,他根本是狼那一类的好吧

 

-373楼

楼上的,说出你的故事。

 

-374楼

说出你的故事

 

-375楼

重点不是他俩为什么这个姿势?过于暧昧,是不是我先入为主......单反妹子呢,快来破案

 

-376楼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举着单反拍拍拍,我什么也不敢知道(狗头保命)

 

-377楼

我来替楼上说,我是个冷静的没有感情的陈述机器。

 

刚才上半场结束,我们校队比分落了十来分,队员看起来脸色都不是很好(隔壁实况直播帖已经有人在喷),他们一块儿往休息区走。敖丙学长一直等在休息区,当然那边除了敖丙人还挺多。

 

哪吒学长第一个走过去,敖丙学长看他过来,就开了一瓶水给他递过去(我被敖丙学长背后挡着看不见哪吒是什么表情),他们好像说了些话,然后哪吒学长拍了拍敖丙学长的肩,在他旁边坐下。

 

然后手就摸上敖丙学长的腰了。

 

啊敖丙学长腰也太细了吧,被哪吒学长圈着,真的不盈一握,我好了,我真的好可以!!!

 

-378楼

我对着楼上描述的文字已经开始脸红心跳

 

-379楼

我一个母胎solo这么多年的人为什么会对两个男人的互动心脏砰砰砰,阿伟死了

 

-380楼

烦请给我送一瓶救心丸,我顶不住了

TBC

评论(26)
热度(24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